只有難以成眠夜裏,才會浮現平日不敢說出口的問號
一樣都是靠近又遙遠的感覺
因為我不想相信你們了
你們怎麼會生成這個樣子? freaks...
連原來的好奇和同情通通消失了
還是很有度量的祝福你們,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藍(前提:當我的是大晴天時!!)

傘下 作詞:十一郎 作曲:張宇

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
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

*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一路苦苦追趕
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

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
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
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
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

******

有人說,當一個人心中有了秘密,就成熟了
什麼都會忍不住表達的我,距離成熟大概還有一段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eperson 的頭像
    oneperson

    脫離的過程

    one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